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瀟灑地走了

[day1] 瀟灑

離開溫哥華前的十幾天,

除了一些衣服,書,要帶走,其他全都不要了。我只需要必須的東西。舊信件,相片,充滿心意的禮物,一直不敢勾起的回憶,就在這裡回味最後一次。把十二年放進三個箱子裡,封起來,再不會出來了。

離別的晚上,我在車站哭了。那一刻,我才意識到離開。
“又不是不會再見”
漆黑裡送走了公車,邊走邊看著那片看不透的雲,想它怎麼那麼遠?
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微笑了。路也突然變的很長很長,我很快樂,變成了路上奔跑著的剪影。

早上,把三毛的我的快樂天堂放進背包裡,啟程了。離別的路途就是需要這本書。就是這樣,瀟灑地走了,在溫哥華的天空消失了,不負責任地...

4 comments:

Patty said...

we miss you!

月小晴 said...

i love this entry. :]
Hi Pucky. It's Jessica :)

andykun said...

I hope I'm somewhere in your three boxes :P

Pucky said...

Patty: I miss you guys too>< Hope I can see u guys soon...

Jessica: Hello Jessica! I haven't seen u for so long...but I still remember ur amazing singing:)

Andy: No I didn't put u in the box, I took u out and put u in the sketchbook u gave me in HK!